【座谈】教务委员会与商学院协同召开《创业基础》课程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655

教务委员会   报道  

  

1030,教务委员会与商学院在竞慧西楼401,召开了本学期《创业基础》课程教师座谈会,商学院副院长肖久灵、《创业基础》课程任课教师以及教务委员实践教学中心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肖久灵就目前《创业基础》课程开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对目前课程建设中需注意的问题向各授课老师提出了要求。他认为,商学院课程组在开设《创业基础》这门课程以来,取得了一定了成就,但其中有一些问题,希望老师们能够各抒己见,将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来,共同将《创业基础》这门课程建设得更好。

接下来,老师们纷纷发言,从教材建设、课程组织形式、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利的意见和建议。如:建议扩大创新创业教师队伍,引进校外导师;丰富课程形式,组织学生到校外创新创业基地参观学习;建议组成教材编写组,将目前已经积累的教学素材集中整理,出版教材等等。

教务委员会实践教学中心认真听取并梳理了老师们的问题和建议。鼓励教师们改革《创业基础》课程教学形式,以课程为纽带,带领学生申报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课程与专业建设中,培养出符合新时代需要的创新创业型复核人才,不断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转载自南京审计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