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商学院分工会在南京审计大学第二届师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942

商学院分工会   报道

  

近日获悉,商学院分工会在古韵流芳,诗词传承”——南京审计大学第二届师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决赛中荣获佳绩。

商学院分工会获得本次活动最佳组织奖,成为荣获该奖项的两个分工会中的一个。

古诗词诵读项目教工组中,高杰老师获二等奖,陈莉莎、施晓峰、马蕾老师获优秀奖。

古诗词及语言文字知识测查项目教工组中,张丽霞老师获一等奖,张倩、冯春贵老师获二等奖,董传奇老师获三等奖。

古诗词硬笔书写项目中教工组中,杨峥、曹宇老师获二等奖,王军伟老师获优秀奖。

古诗词软笔书法项目教工组中,杨峥老师获二等奖。

古韵流芳,诗词传承”——南京审计大学第二届师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决赛,由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文学院古典学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该活动旨在激发师生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提高人文修养、积淀文化功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