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大数据管理分析系列年会2018——绿色技术创新管理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757

审计与评估研究院   于娱   报道

  

        10月26-27日,由我校主办,审计与评估研究院和商学院承办的“大数据管理分析系列年会2018——绿色技术创新管理”在我校召开。来自国内相关高校专家学者、以及我校部分师生共9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晏维龙致欢迎词,审计与评估研究院特聘院长朱乔致开幕辞。开幕式由商学院院长庄玉良主持。

研讨会现场照片之一

        晏维龙代表我校对参加研讨会的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绿色技术创新审计作为绿色技术创新管理的一种有效方法,是通过自身或第三方利用审计方法对企业的创新活动进行评估定位,从而为提高技术创新管理水平提供必要的信息。作为唯一以“审计”命名的大学,南审始终坚持以审计为建校之本,以审计为动力之源,以审计为发展之基。相信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必然推进审计理论与方法在绿色技术创新管理领域的发展。

研讨会现场照片之二  

        在大会主题报告中,教育部特聘教授、华东理工大学马铁驹教授、东南大学胡汉辉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杨锋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苏州大学商学院院长冯博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戚湧教授,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先华教授分别作大会主题报告。

        本次研讨会为期两天,在研讨交流过程中,学者们进行了热烈的探讨。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为大数据管理分析研究领域学者间的交流建立了良好沟通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学术影响力。(转载自南京审计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