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温莎大学马振中教授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347

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   报道 

  

 

    201897日,我校特聘教授、加拿大温莎大学奥戴特商学院马振中教授应邀在敏行102给我院师生做讲座,马教授目前担任温莎大学商学院管理系主任,亚太研究中心主任,曾任加拿大管理学会人力资源分会的主席和学术总评审人,现任加拿大管理学会技术与创新管理分会的项目主席,也是 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 的特约编辑 (英国《金融时报》评价全球MBA 项目核心学术杂志之一, FT50 杂志, SSCI 检索)。 加拿大国家社科基金(SSHRC)评审专家,多家国际 SSCI 杂志特约评审专家,国际工作价值和企业文化研究学会(ISSWOV)评选出的国际优秀青年学者,也是上海市外专局聘请的高端外籍专家,上海市海外名师,并曾兼任国内多家著名高校的特聘教授,包括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和上海外经贸大学。

讲座分两部分,第一部分由马教授分享在SSCI/SCI上发表文章战略,马教授从Introduction, Literature Review/Theoretical Framework, Method, Results, Discussions几个方面介绍了SSCI/SCI文章的一般写作范式,重点强调IntroductionDiscussions的重要性,并分享撰写经验。第二部分为互动环节,我院师生就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向马教授请教。本次讲座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收获颇丰,反响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