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工商管理学科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1774

      为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促进学科建设,3月1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推进会在敏行楼414会议室召开了,副校长董必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庄玉良主持和汇报。

      庄玉良根据2017年工商管理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请的基本条件,对照学校的申报表材料,总结和分析了各学科方向在带头人和骨干成员的结构、科研成果的数量和层次、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学术交流和支持条件等方面的基本状况和存在问题。

      政府审计学院执行副院长陈骏、会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殷俊明等根据现有情况分别阐述了加强学科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董必荣强调,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工商管理博士点的申报是学校“十三五”工作的战略重点,事关特色名校建设的大局,各相关学院要明确目标和任务,加强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注重团队建设,提高科研成果的层次和水平,力争在未来几年取得突破性进展,达到学校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的战略目标。